雾崎墨

世界上没有光明也没有黑暗~

Hello!认识一下吧

  我呢,虽然没有看过几集奥特曼,但是,是个甜文选手(刀也行

  主要cp就是:泰罗托雷,凯伽,别的多少也有

  可以发现现在只有泰罗托雷在更,之后就是点梗,点梗的话每篇都可以点,之后我会选一些进去(长文),短文梗的话也是可以的,现在属于随缘更,大约一周一篇!本人不太喜欢创新奥和普通人穿越,演员不算!

  我是托雷基亚激推!第一个看的就是他!伽古是第二个!

  2023年6月增:比较雷的cp:赛捷赛,贝赛贝(真的雷。。。)遥洋遥(军械库我更倾向于一家。。。所以几个崽崽都不磕)雾优(对于托托子主磕泰托,特少的是希托,别的都有点雷),后续更新~

  7月:新增雷cp:泽赛泽!!!!(师徒喜欢亲情向)兔糖兔不磕!!!!!!(超雷!!!!!兔子把格丽乔当女儿!!!!!

  关于小陆的cp不磕(孩子还小

  兔子虎子是我最喜欢的亲情向!!!!!

  扩列看这!:QQ号:1762749041

  

  Bye~不定期加内容。

  私心tag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